FAQ

常見問題

所有你想知道的疑難雜症

訂單

租借衣服金額與天數如何計算?

租借價格皆以「 租借件數 」計價。

一般款:租借一件 NT350元 兩件580元(可至如何租借確認方案價目表)

特殊限定款:每件租借價格不同,請參考每件商品說明標價。

不論一般款或特殊限定款,衣服皆為一件7天歸還;租借兩件(含)以上,14 天歸還。

我想續租商品怎麼辦?

當商品超過原本的包裹歸還日期,系統會自動幫你續租,續租方案與會員原先租借方案是一樣的。

我能指定包裹其中一件商品做續租嗎?

可以,您可以選擇歸還多件或一件商品。

舉例:租借 3 件的方案,於租約期內只想歸還其中 2 件,那剩餘的 1 件,系統會自動幫妳續租 1 件 7 天歸還的方案。

逾期歸還,是如何計算收費?

即使是逾期一天歸還,也會是收取續租費用,續租費用與原租借方案相同。

租借商品何時為第一天?

以包裹第一次配達的日期為第一天計算。

租借的商品還未歸還,可以再做租借嗎?

可以哦,即使是同一天也可分別購買其它方案,天數分開計算不牴觸。

同時租借一般款與限定款兩款,天數應該如何計算?

系統會自動幫你分開算好租借天數,並於當下成立訂單時,會一併顯示兩款商品的歸還日期。或你可至「會員中心」→「我的衣服」內查看。

租借天數如何計算呢?

包裹第一次配達的日期為租借的第一天,再往後推 7 或 14 天(視您購買的方案為何),就是您的租借天數哦。系統會自動幫您算好租借天數,並於完成下單後,於「會員中心」→「我的衣服」內顯示。

*商品也可提早至 7-11 寄件歸還哦。

舉例:

您於 7/10 下單租借兩件衣服,於 7/12 簽收此包裹(為第1天),那就需於 7/25 (第14天)含當天前的 23:59 前至 7-11 寄件歸還喔。

如果會員造成衣服毀損,如何處理?

正常穿衣過程中出現的耗損,在我們可以修復的情況下,是不會產生任何費用的;但若出現商品不可維修或人為破壞的情況(衣服破裂、拉鍊損壞、油性筆漬、配件脫落/遺失),我們會請您用會員價購買該商品或產生清潔費用。詳情可另外洽詢客服。

AMAZE 提供哪些配送方式?

目前皆以黑貓宅急便配送,到貨時將由宅急便人員以電話通知,請務必留意電話。

*目前僅提供台灣本島配送服務。

我可以指定收件時段嗎?

下單時請於「 備註 」中註明妳想在哪個時段收件( 可指定時段:13時前、14點至18點 )

*台北市6H快速到貨恕不適用指定收件時段

下單後多久會收到商品呢?

台北市中午12點前下單當日送達,超過12點於隔日配達(不包含士林區、文山區、南港區、北投區)。

非台北市地區中午12點前下單,於下單隔日送達(不含週末),超過12點於下單隔2日配達。

以上皆為工作日計算,黑貓宅配週日不配送,敬請會員見諒。

急件處理

我們會視情況幫您以急件處理,但會依照訂單地址以及時間不同收取急件處理費用。

皆需先聯繫客服人員,是否能處理皆以客服人員告知為主。

運費是如何計算?

網路下單,一筆訂單VIP會員運費一律 100 元。

同天下單的商品,可以幫我合併運費寄件嗎?

我們可以將包裹放一起寄件,但無法將已成立的訂單運費做合併。

可以先線上下單,再到店面取貨嗎?需要付運費嗎?

可以,需於下單時在備註欄打上“自取”以及“時間”,,但訂單運費不做退費。

例如:1/1日下午2點自取

自取前請先聯繫客服人員,確認訂單目前已可自取。

我要如何歸還衣服?

訂單隨包裹附上歸還袋及物流單。請您填妥歸還單資料後將衣服裝入袋中,拿到7-11寄回即可。

歸還的物流單弄丟了

若歸還單遺失需請您自7-11自行負擔運費寄回,請寄至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1-2號6樓之10,AMAZE收,電話 (02) 8786-7417。

哪天是歸還期限的最後一天?

會員中心標示的歸還日期即為您至 7-11 寄出的最後一天。

如何查詢訂單狀態?

請至「會員中心」→「我的衣服」內查看所有訂單資訊。

沒有如期收到商品該怎麼處理?

如果包裹已從 AMAZE 寄出,但你未於兩個工作天收到包裹,你可直接與黑貓聯繫 (02)412-8888,或於「我的衣服」→「 黑貓物流包裹 」內查看訂單狀況。

下單後發現資料填錯了,該如何處理?

請透過客服聯繫告知。

需要三聯式(公司戶)發票

三聯式發票可於會員中心或訂單確認頁面填寫三聯式發票資訊。於會員中心填寫則會在結帳時帶入您的發票開立資訊。

發票可以指定開立其他品名或金額嗎?

不行喔,發票上的品名即是內容物,恕無法提供更改其他品項或金額。

一筆訂單可以開立多張發票嗎?

一筆訂單只能開立一張發票。

使用租衣金折現金付款,發票會如何開立?

發票會根據你最後付款的金額來開立。

舉例:如果你租借 NT.199 元的商品,用租衣金折抵了 NT.99 元,最後付款的金額是 NT.100 元,那我們所開的發票金額就會是 NT.100 元。

找不到你要的解答? 聯絡AMAZE

等不及要開始體驗了?
來逛逛我們的衣櫥吧
AMAZE Clos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