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常見問題

所有你想知道的疑難雜症

商品

如何得知我瀏覽的是一般款還是特殊限定款?

1. 從左側選單點選,進入款式瀏覽。

2. 商品名稱下方,有無顯示此款的租借方案。例如:NT. 499

一般款與特殊限定款有什麼差別?

兩者差別在於一般款為上半身或下半身需分開租賃,而特殊限定款為上半身以及下半身一起合租,不可分租,所以價錢上會有所差異。

* 一般款租借計算,請參考「快租時尚方案」;特殊限定款租借計算,每款皆有不同的租借價錢,可至「特殊限定款」瀏覽。

我想租借的商品顯示為「出租中」,怎麼辦?

出租中商品因為無法確定前一個承租會員是否會續租或是購買,故請先挑選網站其餘現貨商品,或直接加入追蹤清單喔。

怎麼搜尋商品呢?

點選商品頁面的搜尋鈕「點我搜尋」,依照關鍵字、尺寸、顏色、標籤,尋找您需要的商品。

租借衣服都是新品嗎?

不一定哦,AMAZE的服務主要是提倡「時尚綠環保」的「共享衣櫃」,將較高單價的衣服,以合理的價格讓女孩租借,減少女孩多餘的開銷,達成良好的正向循環。

對租借衣服的狀況有疑慮?

因出租商品並非為百分百新品,部分商品可能因經過多次租借與清潔,狀況無法與全新品相同,如有疑慮建議至實體店面試穿挑選。

衣服都會送去清洗乾淨嗎?

是的,我們每一件衣服皆交由經過合格認證的專業潔衣機構清洗,出貨前也會請工作人員再次檢查,所以您可以放心租衣喔。

我要如何付款,AMAZE 提供哪些付款方式?

我們目前提供信用卡付款方式,國外發行的 VISA / MasterCard / JCB 也適用。

一定要綁定信用卡嗎?

是的,付款方式必須綁定信用卡,填寫信用卡資訊則是為了租借不另外收取押金喔!

有提供 7-11 / 全家貨到付款服務嗎?

沒有哦,我們都是黑貓宅配到貨,只有歸還是至 7-11 寄貨。

如何知道衣服尺寸是否適合?

網站標示尺寸皆為平放測量,建議您可拿自己平日常穿的衣服測量對比。

找不到你要的解答? 聯絡AMAZE

等不及要開始體驗了?
來逛逛我們的衣櫥吧
AMAZE Closet